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久久一次的......冥想

想睡觉啊
来到学校就累到半死
想睡又睡不去
zzzz

体育节
更显
体能就算了
还教什么鬼游泳
o my我的天
真的是显显显
还以为会打球
害我失望下
女生那边很惨
给那个白发淫魔教
X被非礼
凯俊乱骂


然后就去食堂吃
陪林颖去
然后看到小白他们
聊了几句
然后吃东西
吃到一半
阿麟就来了
奇怪他没有怪我没等他
不管


然后就回爱班吹风
然后一个妹妹来关门
我罕阿麟两个很醒目
看到人就走了
然后就去看报纸
面包就叫我去打乒乓
一边打一边乱笑

之后就和丽珍他们去AA
面包请客^^
然后回家

回到家
想想要做什么
想要看封神榜
又懒惰
就想到好久好久没冥想了
就用了短短的几十分钟冥想
醒来后
哦呵呵
哦呵呵
哦呵呵
哦呵呵
(疯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