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靠

我靠
我今天是干什么啊
衰成这样
头痛发作不说
纹身贴纸还被那个该死的矮人看到
害我被捉到阿洛那边
cb啦

这还不要紧
等那场该死疯狂的暴风雨停后
出到外面去
和阿狗他们玩了一会水
然后阿狗他们回了后
马脸和一群管乐的出来
用公共电话
钱塞在里面
马脸就拿一把尺去捅
还是很没有形象的那种
铅笔就给他捅了出来
她还大声的说
哦!我真的是天才!

差点吐了
啧啧
可怜的我

回到家
衰运还是不停
回到的时候
5:45
六点补习
我老妈子还在BP
shit
就没得补咯
然后就想打game抒发郁闷
...
旺达与巨像开不到
应该是我的PS2老了
555
不过我发现
我的resident evil 4...
开到咯!!
高兴下

然后就这样咯
zzzzzzzzzz zzzzzzzzzz zzzzzzzzz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zzzzzzzzzz zzzzzzzzzz 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