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来,支持下,顺便帮我想想名~


凌轩慢慢的从入定中回过神来,看了看周围,又低头瞧了瞧手表,想知道现在是何年何月了,可是表早就停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接着就走到了山洞外。
他回想到从前,当他还是一个忙碌的高中生,整天只知道读书,对其他的事不闻不问,连自己的父母出了车祸身亡也不知道,直到后来遇到了一个神秘的老人,把他从痛苦的深渊拉回来,还开始了他的修真旅程 。
“凌轩...”一把苍老但有劲的声音从不远处的山洞里传出。凌轩听到了呼唤,连忙施展飞行术,飞进了山洞。这山洞,说大不大,大约只有一人的宽度,但是里面别有洞天。
走出了那个狭小且昏暗的通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宏伟的宫殿,这座宫殿充满了神秘的气息,令人不禁感到敬畏。
“凌轩啊...”那把声音再次传来,凌轩顿时惊醒过来,看来他的修为还是不够啊,居然一次又一次的被千灵殿外的迷魂阵迷住。他摇了摇头,又继续走向宫殿。
“凌轩啊,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风灵真人沉重的对凌轩说道,想到他这个千年来资质最好的弟子要被送到那个险恶的地方,他就不只一次的难过。
“什么坏消息?”凌轩从来没看过风灵真人这种表情,他隐隐的觉得,这次事情大条了。
“该死的天帝......众仙神因为妒忌你的仙骨奇佳,担心你飞升后悔威胁到他们的地位,居然像凡人一样的在天帝旁诬告你意图谋反,之后天帝就...就...”
“就怎样?”死了,大条了...
“把你送到戮仙大陆!!”风灵真人突然大吼道。
凌轩轰的一声呆了,戮仙大陆,是戮仙大陆啊!那个充满未知的地方,前几届的天帝曾派出强大的仙神军团去开辟这片大陆,怎知却被当地的居民杀得片甲不留,其中一个金仙负了重伤,耗了大量的仙气来发动仙阵把自己传送回仙界,把这个消息传给仙帝后爆体身亡,连金丹都没留下。甚至前一届的天帝都死在那片大陆上,后来的仙神与修真者都称那片未知的大陆为“戮仙大陆”。
“徒弟啊,那片大陆危险重重,现在我把这个秘藏了数百年的心法,混沌灭仙诀传给你,能不能练成就要看你的造化了...”语毕风灵真人召出一团蔚蓝色的光团,光团一出现就马上融入凌轩的身体。风灵真人突然剧烈的咳嗽,凌轩这才发现他受了重伤。
“师父!师父!”凌轩红着眼说道,“你等我,我去拿丹药...”
“不...这是绝仙剑造成的伤势...愈合不了的...别管我了...快去戮仙大陆,别让他们捉到你,不然他们会封掉你的法力的,快!”风灵真人狂啸一声,凌轩只觉得一股巨力迎面而来,接着他就发现他已到山洞外了。
“师父...”在感觉不到熟悉的灵力波动后,凌轩咬咬牙,施展开飞行术就往附近的一个传送阵飞去。
“凌轩休走!”天空突然变得一片漆黑,紫色的电蛇不断地在乌云中翻滚,突然一道雷电打下,出现的是一个拿着巨锤,身后带着一大票天兵的威武巨神。
“凌轩!汝犯下谋反大罪,速速与我回去面见天帝!”那位天神喝道。
“巨灵神!你知道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凌轩急红了眼,他必须迅速逃离这里,否则他到合体期的修为就没了。
“我知道,可是...”巨灵神感到非常为难,他在前一年凌玄刚进入修真界的时候就认识他了,在凌轩修行的一年内,两人更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天帝发下的直接命令,实在是太为难他了。
“巨灵神!我对你太失望了!不是叫你不要有任何的迟疑吗!”一阵庄严的声音从天上传来,接着一片祥云飘来,上面站着一个长着十二只翅膀的天使,他高傲的看了看凌轩,然后对巨灵神说:“还不快捉拿叛徒?!”
“兄弟得罪了!”巨灵神咬咬牙,提着巨锤向凌轩冲来,凌轩连忙提出他的青龙诛魔刀,当的一声,凌轩被弹出了好几十米。
“你来真的啊?”凌玄诧异的说道。
对不住了兄弟,米迦勒在看着啊。巨灵神暗想,他举起巨锤,大吼:“百雷轰击!!”
数百道水桶粗细大的电蛇激射下来,凌轩忙闪动身形避开雷电,米迦勒见状,大喊:“天兵还在等什么?”
天兵听了,纷纷提起手中的家伙向凌轩冲去。
凌轩骂了声娘,从空间戒指提出另一把神器——白虎戮魔刃,叮叮当当的架开了天兵们打来的长枪,吼道:“闪开!我不想杀你们!!”同时散发了澎湃的真气。
天兵们均被这真气震撼了,数百名天兵居然一时没人敢一动一小步。米迦勒气炸了,怒道:“没用的部下!看我来收拾你!”他鼓动着六翼,迅速地向凌轩飞来,凌轩只觉得胸口一闷,然后被他击飞至数百米开外。
“啐,中计了...快追!”看着远远飞走的凌轩,米迦勒恨恨的说道。
凌轩刚刚挨的那下可不是开玩笑的,虽然他暗中做了防护动作,但还是受了很重的内伤,筋脉受到严重的震荡,真气开始繁乱,他按下内伤,传送阵已经在眼前了,他必须赶快...
“你还想跑到哪去?”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米迦勒冷冷的看着受了重伤的凌轩,这个可恶的家伙...必须现在就杀了他!米迦勒狂怒的想着,他五指一张,五道金色的圣光气激射而出,在将要击中凌轩的时候,一道巨大了雷盾从天而降,巨灵神闪到了盾后面,急急的对凌轩说道:“兄弟快逃!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得了!”
“巨灵神...”凌轩吐了一口鲜血,然后投身进入传送阵里,米迦勒怒吼道:“不!!”然后把一枚金色的羽毛射向凌轩的心脏。可是太迟了,凌轩的身影已经开始消失,他怒目注视着米迦勒,缓缓的吐出一句话:
“仙魔大陆...我会再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