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好!
你们所谓的
自由
是什么?
范围在
家里半径一百米吗?
还是五十米?

这种“自由”
我不要
我已经十五岁了
我要的不只是这样
你们什么都不了解
你们只会什么
骂我
是不是?
今天的伯乐宣传
要不是我有
更大的计划
我早就和你闹翻了

不要以为我一辈子会对你们言听计从
我是个有思想的人
而且
我活在你们的阴影下已经够久了
假如
我有一天
和你们闹翻
做了什么事情
不要怀疑
是你们逼我的
end

2 条评论:

  1. 你认为十五岁可以要的自由范围到那里?你认为十五岁不应该还在我们的管辖“阴影”里吗? 你认为你应该跟我们闹翻吗? 你认为你的言行举止能让我们放心吗?
    也许我们给不到你要的生活,也许我们没有给你很大的自由空间,也许我们太干涉你的生活,也许我们让你感到厌烦,也许我们什么都不了解,
    你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吗?你知道你的责任是什么吗?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不给你所要所谓的“自由”吗?
    我们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思想,也知道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所以你应该知道你该怎么过,不是吗?

    回复删除
  2. 你回复你自己?
    阿弟,你人格分裂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