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A Sad Day...

对不起
对不起大家
让你们担心我的事
可是
我放弃了...

一些人很想知道
“她”
是谁吧
满足你们
她是心怡
满意了?

真的很对不起
让大家操心
在这次布局
我高估自己了
结果
漏洞百出
哈哈

对于这件事
我要道歉的人很多
尤其是月薇
对她的误解...


再来
姐、宏威、林颖、绍豪等人
对不起
我放弃了
对你们的努力
我真的很感激
只是
我受不了了
这个局
挫败感
我的自尊心
承受不住了

有件令我本身感到难过的是要宣布
那就是
各位可能听不见我的大笑好一阵子了
我的决定
是因为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因为惠琪、心怡的事
我不想再带着那个大笑的面具了
我很累了
我做回原本的自己
再这样下去
我会觉得自己越来越虚伪
很伪善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最后
我还是要对大家说
对不起

end

4 条评论:

  1. 月薇的事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啦~
    不要说对不起啦,你都没对不起我们...

    回复删除
  2. 不要伤心。。。以后还有机会的。。。
    现在好好读书吧。。。
    以后机会大把。。
    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3. 阿hi
    别太难过
    我也和你差不多,
    只是我和你不太一样罢了
    一句话:我永远挺你
    我的事你知道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