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生病了...

今天,
是我们柔佛州同胞最悲痛的日子,
因为,
我们亲爱的柔佛州苏丹,
在昨天傍晚去世了。
随着他的驾崩,
带给我们好运,
今天没读书^^
今天六点二十分被母亲摇醒,
告诉我,
今天没有读书啊,
结果,
我还以为她在问我有没有读书,
我就说有,
她说没有,
我又说有,
她又说没有,
显咯zzz
起来后就不想睡觉,
就开始玩电脑,
MSN我是第一个,
然后看到,
岚岚姐、老大、阿kit、大姐等人陆续上线
就这样,
边玩fb,
遍向姐请教花语,
聊着聊着,
最坏的东西发生了!!

我生病了...==

我的布局,
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因为,
核心人物之一的伟伶,
也发现了我的秘密了,
只可以希望她不要泄露出去,
免得像月薇的事再一次的发生...

就这样咯,
不写了,
头痛又发作了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