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火大...法克!

娘西皮的...
才一天就让我的怒气值飙升不少,
厉害呵,
那个该死,
自以为是,
年纪老,
脾气又臭的
死老男人,
留我们啊,
留咯,
留到你爽,
我无所谓的,
到头来损失的人是你而已,
再留多一次啦,
妈的

回到家,
头痛不说,
老妈子打电话投诉老头子的心肝宝贝不听话,
我边吃我的nasi lemak,
边想,
等下肯定shoot到我的,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还是用洲际核导弹shoot的,
赢了咯,
你的心肝宝贝女儿早上没有读书,
地没扫,
衣没洗,
家务全部没有做,
怪我咯,
怪我五点回来,
怪我手尾没有帮她收拾好,
害她被老妈子骂,
是咯是咯,
我的错我的错,
讲什么家务事是全家人的,
呸,
屁看过没有,
心肝宝贝小儿子和心肝宝贝女儿没做就不用紧,
没人要大儿子扫漏一根头发就骂,
哼,
这世界也是几他妈的公平下咯。

1 条评论:

  1. 阿弟,息怒~~~
    不要火气这么大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