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空虚

今天去到学校的感觉怪怪的,
心里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
很怪,
看到姐和我打招呼,
也没有回应,
...

上物理节,
实在没有心情,
我想,
我变颓废了,
很想睡觉,
也想一睡不醒...

第一个下课,
去到爱班,
看到她,
我心就一阵一阵的空虚,
也很痛,
我茫然的走出后门,
看到威和贤,
然后就晒了整二十分钟的太阳,
...

数学节,
我还是在颓废中,
心情糟到极点,
然后就给月薇骂,
说什么,
要拿得起放得下,
还说我是个男的,
不应该对这种事烦恼,
还说,
她的哥不是这样的...

给她这样骂了一轮,
也醒的差不多了,
终于开始有一点点的笑容了,
只是,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心酸...

第三个下课,
还是下三爱,
姐说我不好再酱行尸走肉了,
念了一下,
就被叫到训导处(不是被骂啦,她一再强调,哈),
我就自行乱逛,
逛到要上课了,
刚好她回来了,
心酸、空虚又涌了回来
眼泪差点出来,
幸好我忍住了...

总言之,
今天颓废了很久,
也想了很多事,
我会放下的,
只是需要时间,
哈哈,
谢谢姐写的那长长的那篇,
让我感触良多,
我会振作的。
今天有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多了个干妹,
她是佩怡~

end

5 条评论:

  1. ~\(≧▽≦)/~啦啦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兄弟
    不要像我酱啦
    真的不好玩
    要振作
    还有我的事
    是你帮我解决的把
    多了一个干妹
    哈哈
    谢了

    回复删除
  3. a hi 啊。。人生终是有起有落。。。
    对咯。。不好像寂寞路人一样。。
    真的不好受的哦。。。
    放宽心,去想象happy的事情。。难道每次下来我们三爱就是要空虚了吗??
    要振作,明白吗。。。
    燕姐现在只能安慰你哦。。什么都做不了。。
    只想说,大家都挺你啦。。
    毕竟我们三爱也是你一半的家。。我们挺你到底哦。。>.<

    回复删除
  4. 好啦三位...等我把身体里的那个“东西”压下去,原本的“我”就会回来啦~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