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回归与...真实的我

呃,
终于回来了,
错误的选择果然是错误的,
害我被关在里面好几天,
shit,
一醒来就一大堆理性的思想涌进来,
差点变三无男人(只有凯俊懂我在说什么,哈),
zZz

现在的我,
想了一大堆的东西,
该通的也通了(别想歪),
呀哈哈,
姐、岚岚姐、燕姐,
你们说的有理,
不要学宏威酱,
悲悲观观
悲观悲观,
哇哈哈,
现在的我,
更成熟了,
不论感情方面,
还是精神方面。
呵呵,
你们会发现到,
我以后很难发怒,
被伤到,
也会很快好,


以后的我,
会比较专注,
友情和
知识,
呵呵,
如果以后,
我上网的时候,
双眼狂热,
很像疯子的时候,
就别来打扰我哦^^

今天啊,
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
遇到她的时候,
没有看她,
可以说,
是直接当她透明,
呵呵
别误会,
我只是还没做好准备面对她而已,
不是和她绝交~

最后呢,
没东西写,
因为今天没大事,
哈,
就酱啦~
~\(≧▽≦)/~啦啦啦

3 条评论:

  1. 哇老。。。我怎样哦。。。

    回复删除
  2. 阿hi
    回来就好
    呵呵
    一脸狂热的样子
    看什么东西呢?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寂寞路人:你怎样?你自己清楚咯~哈
    几时和我一样叫她岚岚姐了?O(∩_∩)O哈哈~
    不愧是我弟!(蛮骄傲地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