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可悲...

白痴
凡人的智慧
愚蠢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能够让我满意
觉得有挑战性的人呢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充满愚蠢又自大的白痴呢
尤其一种生物
骄傲自大
又不知自己究竟知道多少


我开始鄙视我自己了
为什么我能够在这种环境下
一次又一次的
忍受侮辱
被比自己小的混蛋侮辱
却没法还手
我觉得自己好可悲
愚蠢的像个笨蛋
被一个阴影束缚了那么久
却还懦弱的一直逃避现实
明明有了能够反抗的力量
却不好好使用
被人家一次一次的白眼
自己愤怒的差点失去控制
却每次忍了下来

可悲啊
每天劝人家把自己压抑的心情抒发出来的我
居然自己压抑愤怒的心情
真是可悲啊

好久好久以前

曾经以为自己摆脱了那个腐臭的躯壳
现在才想到
幼稚
自己被一个更大的
透明的鱼缸罩着
还不知道
真的是可悲的无以复加

看着身旁一个个的白痴
我又笑了
至少
白痴里
也会有几个天才
不过
也只能称为
白痴天才而已
因为
他们不懂何为
智慧
盲目的重复着他们做的事
却不知他们究竟知道的多少
是否悟了所有的道理
是否知晓了世上所有的事物
是否会基本的计算
计算天下事
也就是所谓的大事
计算到接下来会怎么样
计算到接下来会有什么变数
怎么解决
危险性有多大
这是那些白痴都不能拥有的
因为
他们只会像机器人
盲目的做同一件事
固执的相信自己学来的东西
不懂变通

看了这篇
你们或许会觉得我骄傲自大
像那些人类
不过
只要你们能够到达我现在的思考境界
你们就会有
和我一样的感觉了
不过
这是不可能的吧

我知道
人类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叫做不服输
好好的利用这种情感
他就是你们远古的那些
猴子祖先进化的原因
赶上我吧
人类们

end

2 条评论:

  1. XD...阿弟你感触良多啊~~
    then你大姐我叻?也要赶上你啊??
    你跑酱快...可以不要吗?

    吸血鬼大姐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