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属于昨天的日志

昨天没得写
所以今天补上
哇咔咔


昨天啊
去了休闲农场
UK Farm
是好玩的咯
只是有两只猪有去
小小的影响了我的心情

一到那里
就听到一对羊在咩咩咩的叫
然后就分为两批
我的这一批比较绅士
所以我们就等
然后就拍照
拍了一大堆
==

然后就到我们去看了
一上到那里
我就看到了一群小样在独立的栏里
超可爱的
忍不住就拍了几张
然后那个彪悍的大哥哥
就开始介绍
几只元老级的绵羊
还有剩下唯一一只的澳洲绵羊
那个多利有没有

又漂亮
建伸最搞笑
跑到远远
然后要回来
结果刚巧羊群往回跑
一群大只的羊跑在他前面
他直接傻掉
我们就笑翻掉
然后大哥哥就带我们下去
看到堆好的一堆堆
“黄金”
大哥哥就开玩笑说
谁敢用手插进去
他就免费请他东西
结果殷仁就酱要用舌头舔
大哥哥就笑说
如果你敢用舌头舔
我就给cash RM1000
我们又乱笑

然后下去就去看山羊
piu咯
一上去就看到一只处男羊
伸出它的“宝贝”
然后.....
就小X啦
别想歪

然后看到那里第二大的山羊
原本要去看山羊王的
可是不能进
全部人就挤去楼梯那里
楼梯是板做的叻
我上去一下就快快下来咯
性命重要


然后就去看鸵鸟
家升那个白痴
看到鸵鸟
就大喊:
“哇!看!有孔雀!”
直接给他败掉
我就洗回他
你有看过这么大只的孔雀咩
==

然后就回去休息
吃饭
吃了饭
我们一堆初三
就跑去灌百香果水
不错喝
~~

然后就发呆
看他们放风筝
风筝飘啊飘
~~

然后帅哥们放羊
看到那么多羊在奔驰
有一点点爽
放到最后有一只羊跑出来
到了大笑话


然后就康乐
我主持
紧张咯

再来就
放风筝
没什么啦
就我和阿狗的最高


最后就烤羊肉咯
吃到一块橡皮糖
咬不断
==

最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很累
吃晚饭
看完
《锦衣卫》
就睡了
累累累
难怪今天去学校的时候有一点生病的感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