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闷到...但很平静

呵呵呵
今天还蛮不错的开心下
带了本书去学校看
《天使游戏》
超级无敌的好看
在这边就不做介绍啦
有兴趣的人可以和我借
花了我50++
贵咯

去到学校
很累很累
超想睡觉
原本想睡的
然后看到《天使游戏》
就打起精神看
结果就看掉了数学节
接下来的化学节就没这么大的兴致了
毕竟是我最喜欢的节嘛
哈哈

第一个下课
还是跑去找姐
(以下省略下一千字)
...

然后就国文作文比赛
照惯例
找了份最长的题目
如此这般的抄了下去
然后就继续我的天使游戏
看看看
又过了两节
我好会消磨时间呢
四节就把天使游戏看完咯~~

然后就上英文节
害我还跑下去和骏阳借课本
结果叻
秀娟没有上课本
印了一大堆东西
==
害我显掉

然后然后就体育
跟平常一样啦
那个老头子还是和我们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zzz

然后放学
去食堂吃
然后就给食堂老板“ket”到
跟她讲湿的面
她给我来炒面
结果我就大声的“唉”了一声
还说
每次都是酱的啦
不懂他们有没有听到啦

最后
硬要讲不开心的事
就只有小小的一件咯
就是丫
有个人
今天好像对我爱理不理的
弄到我有一点小小的郁闷
就酱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