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心情......不错....

昨晚熬夜看了
《地狱神探》
结果今天还醒得来
呵呵
忍不住替自己的幸运高兴一下

十点被凯俊叫去和上级拜年
结果不懂那个瓜
叫我们去卫星市巴士车站集合
结果
宏威一个突然将不要来
来的只有三杰——我、kaijun n yonglin
真的是walau咯吼

没人来还不要紧
走路去上级家
结果每个人都在睡觉=='''
茗发sir最夸张
直接赤着胳膊
躺在客厅的地上
抱着沙发睡
我们三个看到了直接无言
然后就回到凯俊家
然后就一直呆在那里
阿麟一直催讲要去下一个目的地
结果我们两个game迷
打game打game
阿麟就闷到去睡觉
我们两个就打game打到五点多
换衣下
就去隆城了
因为丫
今天有一个
全国赛的庆功宴哟^^

去到那边
没有多少个来
不过点点
精英基本上都到了
只是我们初三的
只来了五虎将
六神兵(是这个吗?我忘了是六神兵还是七神兵了,⊙﹏⊙b汗)
没到
缺了个狗哥

不过我们这一群还是很疯
在隆城K歌
阿龙不愧为鸡龙
歌声如杀鸡
手放开和痴心绝对都唱错

无比强
茗发sir最无聊
拿了剩下的一大堆炒饭
和我们猜拳
输的人吃一口饭
结果最后
他被佳庆玩得满嘴都是饭
输惨惨


然后就去燕姐家
原本讲去北站喝茶
然后又改去燕姐家开台
结果两位双雄哥哥
就有一点小小的不满
然后就将我们四个穿着童军团服
不能赌
不过最后我还是坐下来玩了两把
有赢有输咯
希望阿公在上面不要生气(注意,我的阿公还没去,我讲的阿公是童军的阿公,贝登堡爷爷)

最后来讲一点不是很开心的事
为什么你不对我说真话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