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头又开始痛了....


好久没头痛了
好久没有享受这种痛苦了
好像是从08年开始就没这种
亦是令人痛苦的折磨
也是神赐般的享受

去到学校
姐又向我抱怨xxx的事
我又在他们练步操的时候嘴巴痒
又去说xxx
经过我的一番讲解
xxx也不会酱极端了啦

说到健言社的步操
其实还不错啦
只是有一个yyy
很不专心
一直讲话n笑
呵呵
就这些咯

今天上课
也是很不专心
家缘没有来
就一直跑去她的位坐(第一个)
然后一直和阿kit、鸟正、琪琪、面包讲话
然后吹着凉凉的风
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睡起来的时候
手还麻痹
哇哈哈
活该上课睡觉

很迟回到家
到家了还看到姐打来的miss call
那时还不知道那是姐的家里电话
结果她再打来的时候
我还傻傻问她
你是谁
然后她就显掉

我是你大姐

sorry姐
电话的问题
听不出是你的声音

就酱咯
今天还是没什么大事
为什么我要的大事还不发生呢??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