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旧去新来?!

哇靠,
新年来了,
什么都去旧迎新,
连我的烦恼也一样,
烦完旧的事就烦新的事
zZz

妹,
不是我这个哥不要帮你,
而是我不得不用第三者的角度来处理这事,
因为,
月薇的事,
给了我太多的压力,
我很辛苦,
希望你明白。

怡,
你的回答很好,
我知道我没选错人,
我也知道你不会做出那种事。
对于你能够原谅我妹,
我很感激,
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的烦恼减轻不少,
谢谢。

妹,
这是我认你以来对你最严肃的一次,
在这里,
我还要多说你,
不要说我偏心,
因为我在写这篇的时候,
是绝对理智。

根据可靠线人的情报,
我发现你在爱班的品行不甚好,
你和我说的东西,
也和你做的有些差距,
现在的我,
对你说的句句是实话,
我希望你也能对我坦诚相对,
不要到我每天要用今天那种冷冷的眼神看你的时候,
你才来后悔和我说对不起,
我是认真的。

我在写这篇的时候,
我相信事情解决了,
我也相信你们双方都能坚守你们对我的承诺,
忘掉那件事,
两方再度成为朋友,
心里也不要有疙。,
就算看在我的面子上吧,
当这件事没发生过,
握手言和,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