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累...灰心诗句


好像一片灰色的破布

好像那破布上的污渍
这一切
就好像在反映着我的心情

猩红的血
从那颗被划了一刀
而失去活力的心脏中
缓缓的流出
而那猩红色的血中
曾经还拥有着那甜蜜又酸涩的情感
但是
自从那心失去活力后
不知怎么的
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在这个破败的躯壳里
原本闪着金光
和温暖的灵魂
变成了一个
不问世事
冷漠的恶魔
为什么

突然间
我喜欢上了一种
我曾经痛恨的感觉
灰心
失望
这种能够迅速感染人的
可怕的恶魔
已经悄悄的
常住在我的心里

在这个世界上
最可怕的不是死亡
而是孤寂
何为死神
根本没有死神这种怪物

只是将孤寂带入你的心中
让你痛苦至极
最后慢慢死去的
一种恐惧而已

写到这里
心中那个恶魔又在隐隐作祟
所有的尝试无用
它就是顽固的住在我的心中
甩也甩不掉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