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真实与...梦境?

哇哈哈,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现在以小说的方式叙述:
我来到了一个空荡荡的地方,这里什么也没有,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有云彩似的东西飘过。突然,远方好像有个人走来,他的身影一样蒙蒙的。
我也朝着他的方向走去,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他的样子。
是什么样的呢,我也说不清,因为,完美无瑕。
他大概有30几岁,刚毅的脸庞,刀削般的五官,我想,如果姐他们在这里的话,肯定会爱上这个男子的。
“呵呵,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他笑着说。
我也不奇怪,根据我的研究,在梦境里,以这么清晰的形象出现,还说这么清楚的话,这人绝对不一样。
“猜得不错,我不是人,你今天在发简讯的时候线路繁乱,就是因为我。”
我诧异了,我就开始分析了:他说他不是人,如果是鬼,也就是所谓带电的精神粒子,不过以鬼的能力,扰乱线路是不可能的,那么只剩下一个可能性——他是神。
“哈哈哈,能想到这里,也证明你不是普通的小孩。还有,为什么你不说话?”
你都有窥视心灵的能力,我还说个屁啊。我想道。
他楞了一下,也说道:“呵呵,也对。”
我开始发问了,你为什么到我的梦境世界来,你难道不知道在这里我是无敌的吗?
“当然,你在你的心灵世界里是无敌的,你甚至可以想象我踩到一个香蕉皮上跌倒,然后死掉;然而,我来这里是有目的的。”
什么目的?我想。
“来给你一些东西的,任何的东西,包括异能、所谓的超能力、无限精力与智慧,任何的东西。”
“哦。”我终于出声了。“我想你会失望了。”
“为什么?”他问。“任何人都梦寐的时刻,你居然不想要?”
“对,不要,因为我知道一个道理‘过强的力量会招来无限的麻烦与问题’。想想吧,如果我有这种力量,一,我会成为众人瞩目,甚至是依赖的对象;二,我会被政府人员捉去,捉来研究什么的,甚至是用来量产生物兵器。”我顿了顿,继续说道:“再来,我现在已经满足我现在的情况,我现在有父母、弟妹;又有一群好兄弟;一个疼我的干姐姐,和一个体贴的干妹妹;还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们,你说,我还能不满足吗?”
他顿时傻了,半晌,他说道:“我修行了这么多年...看过各式各样的人、仙、鬼、神,像你这种人,太少了...”
“哈哈,现在的人都被欲望蒙住了自己的双眼,不管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如果你非要给我一样东西,那就给我神仙世界的资料吧。”我笑道。
“你不等于白说,你明明就知道这些东西是不能透露的...你真的什么都不想要?”他又问。
“不想。”我坚决的说。
“那好吧,我也不强迫你了,和你谈话很愉快,以后有机会我会再来找你的。”他微笑着说。
“哈哈,好啊。”我也回以微笑。
“呵呵,你也应该回去了...”突然,他的声音越来越模糊,光线越来越刺眼,然后我一惊,赫然发现我躺在温暖的床褥上,头顶上的白炽灯在亮着......

好,
故事听完了,
好看吗,
要回复哦,
这可是我的亲身经历,
呵呵,
不相信吧~

来讲点现实的,
那个
kanasai的
苏文忠,
我明明就在那个破窗喊奕翔,
他居然说我在玩消防水管,
还说什么,
穿着童军制服在玩水,
shit,
他哪里一只眼睛看到我玩水,
真的是可以拿出来洗一下了咯,
walauA。
==

基本的情况就是这样(呸,当我没说过这句话),
今天也没什么大事儿,
所以,
也就写到这里~~

1 条评论:

  1. haha~@!~!~!!@很好笑~!~!~!你很“卡”哈哈~!!!还有你的“呸”我看了好几次咯~!~!哈哈, 废

    回复删除